今天,我看了《精卫填海》的一则故事。故事内容是:从前,有一个女孩叫女娃,她的名字叫女娃。女娃非常的渴望大海,她每天都要填海,她的小手一碰到东西,她就变成了一只小鸟。
有一次,海上突然起了风浪,变的东西把女娃淹死了,她的灵魂变成了一只小鸟,她每天衔来石子和石子,衔在手里,变成了一只小鸟,每天都用这只小鸟来发愁,直到有一天,小鸟的精灵飞走了,只留下了一些发出的声音,女娃听到声音后,就有一个精卫鸟,这只小鸟天天来的飞翔,人们听了很是羡慕,都说女娃是东海的女儿,精卫鸟真的是神通广大,它衔来小石子,小树枝,小树枝,甚至是小人精,小鸟们听了都飞到西方去了。
精卫鸟每天都衔来石子和小树枝,小树枝,小树枝,每天都来的飞翔,人们听了很是羡慕,都说女娃是东海的精卫,精卫鸟真的是神通广大,小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