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读书心得 6
我曾读过这样一本书,它的名字叫作《绿野仙踪》。在我的感觉里,可以说真的是十分精彩,内容里饱含着危险,危险中透露着精彩,精彩中显示着开心。我可以告诉你哦,这是一篇写开心的历险故事。
在《绿野仙踪》的奇幻冒险故事里,小主角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多罗茜,她和她的宠物、小萌狗——托托。她们在一场龙卷风里意外来到了魔法世界——奥芝国,为了回到她的家——堪萨斯州的大草原,不得不到翡翠城里去找大魔法师——奥芝帮忙。在寻找回家办法的路上,先后结实了希望能有一个头脑的稻草人、希望能有一颗心的铁皮人、希望能有一些胆量的胆小狮子,于是几个好朋友结伴而行。为了完成各自的心愿,他们要面对邪恶女巫的算计、潜伏的危险、和大魔法师奥芝的刁难;但最后,他们还是圆满的完成了各自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