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读书心得 3
在这个暑假,我看了很多书,但我最喜欢看的是《绿野仙踪》。
书中主要说的是:多萝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阵龙卷风吹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奥玄国。从此,多萝茜开始了她的神奇之旅。在途中,多萝茜相继遇到了稻草人、铁皮樵夫、胆小狮。他们成为好朋友,齐心协力,突破重重困难,最后终于回到多萝茜的家乡。
我经常被他们这种执著的、不怕输的精神感动,同时也被他们之间深深的友谊打动。他们之间是那么单纯、友爱。为了帮助多萝茜实现愿望,他们不惜抛弃自已眼前的安逸,帮助多萝西踏上了艰难的回家之路。同时也佩服多萝茜,因为她是一个善良的、勇敢的女孩,一直坚持实现自己梦想的女孩。
再看看我,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经常想着去放弃。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自己的梦想,勇敢向前走,才会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