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读书心得 4
这个暑假我读了《绿野仙踪》这本书,这本书写的是小姑娘多萝茜的故事,多萝西、亨利叔叔和艾姆婶婶住在一个小木屋里。多萝茜养了一只小狗叫托托,他们一起生活和玩耍。
龙卷风来了,他们得去一间牢固的房子里避开龙卷风。当龙卷风来袭的时候,托托因受到了惊吓满屋子东跑西窜,多萝茜没有丢弃她的小伙伴托托独自去躲避危险,因为没有及时进入地洞,不幸的多萝茜和托托被龙卷风吹得很远很远。
龙卷风结束了,多萝茜和托托醒来发现他们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村庄,他们需要走很长很长的路才能回去,他们一路上互相帮助,互相信任,在回家的路上他们还遇到了稻草人,稻草人觉得太无聊了就跟多萝茜和托托一起回家,他们三团结一心,克服种种困难,过了很久他们终于回到了亨利叔叔和艾姆婶婶身边。
读完了这本书,我知道了有些事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就可以很好的完成,遇事还要不畏困难、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