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我读了《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这本书感受颇深。
本书从始至终贯穿一条主旨就是:要实现有效教学,人力资源胜过技术资源。而且书中特别强调,教师所能利用和开发的最重要的人力资源就是自己的个人品质或素养。就这一点我做为一个老师深有体会。
确的得失,开发的“规划世界的利益”,愿意“悄悄挂的绿叶绿帘”,尤其是要坚定政治信念,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保持一个非常明确的政治思想,政治敏感性和政治上的歧视,是一个政治“认识的人”。
学习焦裕禄精神,必须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立足岗位,有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