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夕阳的余辉,听着天边鸟儿挥动翅膀轻微的声音,我轻轻地翻开了英国作家詹姆斯·巴里写的《小飞侠彼得潘》,走进了一个惊险刺激的世界。
《小飞侠彼得潘》说的是这样的一个:一个来自梦幻岛的孩子彼得潘,来到达林夫妇的家里,带着温迪、约翰和迈克尔去了永远也不会让孩子长大的梦幻岛。他们看见了美人鱼、海盗、印第安人、梦幻鸟等东西的同时,一个个神奇的冒险也随之展开,最后,孩子们凭借自己的勇敢和智慧,制服了狠毒邪恶的霍克船长。经历这一切之后,除彼得潘以外的其他孩子相继长大成人,而彼得潘则永远的呆在了这个岛屿。
这本书的内容引人入胜,新鲜有趣,把小岛上的美景描写得栩栩如生,各种冒险的过程描述的也很细致,环环相扣,紧紧地牵住了我们的好奇心,让人迫不及待地想继续往下看,激发了读者阅读的强烈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