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彼得·潘》这本书给读完了,故事可好玩了,使我受益匪浅。
温迪有三个弟弟,一个和蔼可亲的爸爸和一个温柔漂亮的妈妈,她们一家生活得十分幸福快乐,可是有一个人搭配了他们家的宁静,那个人就是彼得·潘。有一个宁静的夜晚,彼得闯了进来,还带走了温蒂,约翰,迈克尔,开启了他们的奇幻之旅。彼得叫他们通过风的借力飞行,通过飞行,他们来到了梦中彼得居住的地方:梦幻岛。在岛上看美人鱼,住地下家,打败胡克船长,同时,他们也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嘟嘟,轻轻,弯弯,尖尖,双胞胎兄弟。虽然,胡克船长经常会来骚扰他们,但在彼得的帮助下总能度过难关。可是有一天,温蒂要带大家一起回家,彼得不想走,但他说以后,他会来看温蒂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等他再一次来看温蒂时发现温蒂长大了,他只好把她的女儿带走……事情就这样延续了下去。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彼得是个十分勇敢的小男孩,这点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该勇敢的挑战一切新鲜事物,勇敢的去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