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把《小飞侠彼得。潘》看完了。这本书主要是讲:彼得。潘带着朋友们来到了永无乡。
我最喜欢里面的主人公,彼得。潘。因为他很勇敢,他来到了永无乡,里面有印第安人,海盗,野兽,人鱼,小仙子,还有一群被大人不小心丢失的孩子。孩子们的队长就是彼得。潘。彼得很勇敢,把海盗的船长胡克给杀了。如果要我去的话,我会很害怕。
温迪想念母亲,央求彼得让他们回到伦敦的家。途中孩子们被凶残的海盗头子胡克劫持上了海盗船。彼得为救他们,与胡克决死一战,使胡克掉进了鳄鱼的血盆大口。彼得护送孩子们回了家。
我喜欢看《小飞侠彼得。潘》,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同时告诉我做人要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