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书,名字是《小飞侠彼得潘》。
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叫达林小姐的男人和一个叫达林太太的女人生了三个孩子,分别叫温迪、约翰和迈克尔。这三个孩子经常在梦里梦见一个叫彼得潘的人和一个叫梦幻岛的地方。
一天,达林太太去儿童房讲故事,发现一个男孩从窗户飞了进来。她惊讶地哭了。这时,他们的狗保姆娜娜跳起来,咬了男孩的影子,咬了下去,放在抽屉里。
第二天,男孩又来了。他就是彼得潘,他找回了自己的影子。晚上,达林先生和达林太太出去了,孩子们都睡着了,他就进了达林先生的房子。彼得潘找到了影子,但是他坚持不下去了,于是他哭了。温迪只是帮他缝了起来。后来,温迪知道了他就是彼得潘,就叫醒了约翰和迈克尔。彼得潘带着他们来到了梦幻岛,过着有趣的生活……
对于他们的经历,我觉得他们的生活比我们的生活要艰难,因为海盗随时都会来骚扰他们。有时候,他们还会被海盗抓去用鞭子打一顿。而我们生活得无忧无虑,一点儿都不用担心。我一定要学习他们那种不怕困难的精神,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