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最好的一哥们写给我的歌词,收到的时候我惊喜得手足无措然后立马把qq状态从在线改成隐身,因为我怕我会太激动然后不知道怎么说感谢......让我想想我们有多好?这应该不算是蓝颜知己,因为有些人有些事我无力向他描述;我没办法在好久不见之后没顾忌的拥抱打闹把对方当成无性别人士;我不能在他面前太没礼貌太不注意形象,认识这么多年,我还是习惯于说谢谢说对不起说最近还好?可不管手机电脑还是记事簿里,他的名字永远出现在VIP的那一组;逢年过节如果skype里余额不多,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个祝福call里一定有他的已拨电话;看过的他的每一份作品,我都想跟别人推荐,那时候我非理性无原则地重申,不准说我朋友写的不好......
这是一份很简单的友情吧,简单到一年只见几面也还是什么都不会变,简单到忘记了我们是怎么认识怎么就觉得惺惺相惜怎么就分享了青春里的喜怒哀乐,简单到高中时那么扎眼的在校园里絮絮叨叨着那些无趣琐碎的小情绪......
这是我人生中一份多么珍贵的友情,即使那个抱我飞的男人离开,我也不会有太久的伤悲。因为在我心中对于陪伴扶持信任等等的定义,朋友远远大于一个爱人......